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常发的博客

一身军装、一首军歌、一个军礼、一声口令、一群战友!

 
 
 

日志

 
 

2014年全国大众速度滑冰成年马拉松赛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开赛!【三】(纪实摄影 赛事花絮)  

2014-03-11 14:03:22|  分类: 品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纪实摄影 赛事花絮)
                             赛事工作人员的午餐十分简单,就在赛事现场就餐,很辛苦的!
哈哈哈!确实都饿了!看!吃得多香啊!
                                  哈哈哈!咱也秀一把冠军!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感觉就是好!     
                                 2014年3月8日全国大众速度滑冰成年马拉松赛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八一速滑馆开赛! - changfa - changfa的“梦”!
咱也把赛事现场的赛事新闻记录下来立即发出去!
赛场内的两位摄影师在悄悄地拍摄赛事花絮!2014年3月8日全国大众速度滑冰成年马拉松赛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八一速滑馆开赛! - changfa - changfa的“梦”! 
嘿嘿!别拍照我们啊!多拍照参赛的运动员啊!2014年3月8日全国大众速度滑冰成年马拉松赛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八一速滑馆开赛! - changfa - changfa的“梦”!
运动员摔倒了,现在工作人员马上前来救护!


受伤了吗?
谢谢!我没事的!
                                                               喂!我在这呢!给我拍照一张!拍照的好看点!
哥们!我在这呢!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3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